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如题。来答题吧!QWQ


我的大名:槿

2. 我的小名:木小堇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二儿子狐狸耳,四儿子YS,哦还有狐狸哥哥,额,才能!画出华丽无双的画的才能!(喂)

5. 近期压力大的事:
个人志,想到狐狸哥哥和小狗弟弟都要胃痛啦(个球)

6. 未来想做的事:
很多呀!和夫人去日本玩,画画赚钱买书柜(何……)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的。(坚定)俺家夫人啦!

8.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同学聚会,同学根本没通知我去聚会啊找个毛球老师啊!(反桌)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当然是喜欢的朋友。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我跟他们吵的机会比他们吵起来的机会大。

12.圣诞节要做啥:
跟夫人甜甜蜜蜜的过节。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夫人,好碰友。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有,考试的时候赖了一次。(喂你根本是睡过头!)

15.有几个兄弟姐妹:
蛋个。俺很寂寞的。

16.最喜欢的一首歌:
最近几天是盗墓笔记的同人歌都很喜欢。

17.不喜欢什么颜色:
没有这个东西存在。

18.现在在做什么:
答问卷。稍前是在TK沧月的bo~XDD

19.最想大声说什么:
给我梦想和钱吧!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21.谁很欠打:
三叔……(斜下45度视线)

22.现在很迷什么:
小老板相亲记/约会记/结婚记。

23.睡相:
滚来滚去。曾经被一个说我占了大半张床令她差点逼死在墙角的姑娘半夜打了心口一拳……(……)

24.现在的时间:
不标准报时中国时间2月5号21点49分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不,俺挺喜欢芸爸的说~

26.体重多少:
比三个西瓜重。

27.天气:
雨天……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实现生日愿望。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熬夜败家打机宅腐同化世界。

30.引起失眠的原因:
第二天要去吃大餐……(扶额,所以昨晚我失眠了……)

33.你经常通宵不睡:
经常说要通宵,但是实际上没一次做的到。(睡最后的要下床关灯啊我才不要做下床关灯的那个……)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啊:
自己爱的人。

35.会喜欢上点你名的人么:
喜欢啊。(俺爱俺家夫人)

36.对我的印象:
脱线好人~嘻嘻~



好啦,我是问卷终结者!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吧啊哈哈(揍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2.05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